日落时暴雨倾城。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问他,你是想当一辈子的懦夫,还是一个英雄?他说,我宁可做一辈子的懦夫。

我就笑他,维鲁特你太肤浅了,没什么追求。

他看着我的眼睛。他说,至少,那样的话,我可以陪你一辈子。

听着他的话我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,所以我又开始笑话他。但突然我想哭,声音发颤:维鲁特,你在说谎,我比谁都清楚那个时候你会冲上去,所以我才……

我看见他目光中垂落的悲伤,所以我说不下去了。我向我过往所有的骄傲和自负缴械。我真是一个混账。我极力睁大眼睛,想要在视线模糊之前再一次看清他的容貌。我低声哀求,我说,维鲁特,我还不想死……

他握住我的手。他俯下身,在我的额前落下一个微凉的吻。他伏在我的耳边说,赛科尔,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个英雄。

他紧紧握住我的手,直到我的眼前再无光亮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