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落时暴雨倾城。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自娱自乐不打tag(x

 


电话打来的时候维鲁特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。他举起手机,只见屏幕上是一串从未见过的手机号码。

“喂,你好……”

“你怎么还没来?所有嘉宾都到场了,就差你了!你一来我们就开始,所以快点……”电话对面是一个语调非常跳跃的男声,背景中放着音量很大的音乐。

“请问,您是?”维鲁特皱了皱眉,打断了对方的话。

“我是这次活动的主策划人啊!就是那个姓路普的。哎,我就是这两天一直和你联络的那个人啊!你没听出来?”

“不好意思,但是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没听出来也没关系,快点来就行了!你看现在这都几点了?”

“什么……”

“快点来啊!就等你了!”

“您是不是打错……”

没等他一句话说完,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。

维鲁特叹了口气,从耳边放下手机。他看着屏幕上那串陌生的号码,刚想划进黑名单里去,突然觉得这样有些不太合适。于是他点开短信界面,编辑了几行字,点击了发送。

“路普先生,我是刚刚接到您的电话的人。我并没有报名参加过什么活动,恐怕是您打错电话了。”

片刻之后他收到了回信。

“啊……抱歉抱歉,那么是我打扰你了。”

“不过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啊”

“你是怎么猜出来我姓路普的?好厉害啊!”

维鲁特嘴角抽了又抽。他刚想要回复些什么,屏幕左下角就又跳出来一条新的、来自那个“路普先生”的短信。

“既然已经认识了,不如我们交个朋友吧?”

维鲁特拿着手机的手抖了抖,差点把手机扔出去。

“克洛诺?”他的同事推开办公室的门,“没事吧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接了个电话。”维鲁特把手机放在桌面上。

“什么电话?总公司打来的?”

“不,诈骗电话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

 

基本上是真事

觉得太有意思了  刚知道就顺手改成了一个段子

我天要是当事人知道我改编了她的经历她会打死我的

 

悄悄地说

国庆假期到现在

我打算写的那一篇只写了八千字

而且这八千字连一半的剧情都没有走到orz

相当绝望了orz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