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落时暴雨倾城。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本来想做个长一点的年终总结的。但是后来想想,这一年我也没干什么正事🙃还是算了,反正我一点都不擅长写这种东西。
但总结还是有一点的。
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,我也经历了很多事、认识了很多人。仿佛学到了很多,但其实依旧没什么长进。文风也是。文风这玩意儿从某个方面来说,特别直观。有段时间我的文突然变得非常丧,后来丧到自己都写不下去了……一直在尝试新的写法,一直在嫌弃过去的自己,后来又开始嫌弃现在的自己。与其说陷入迷茫,还不如说从未找到过前行的方向……啊,我是不是又开始丧了_(:з」∠)_打住打住
但是,不论是高峰还是低谷,幸福还是让人心乱如麻,我想说,能遇到这一切真是太好了。今天也想要微笑着迎接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。不过,来年还要更努力一点才行。

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🙃然后分享一下今天班会上拿到的祝福
这句祝福真是太棒了。
想和很多人说谢谢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